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路内泊位管理员招聘公告

    2021-06-16 09:27:03

为加强城区路内泊位机动车辆停放收费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路内泊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公司简介

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系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是为缓解长沙停车难治理停车乱而成立的专业化市场化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路内停车泊位、封闭式车场建设运营、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技术服务等。公司的使命是把路侧泊位经营好,把城市级智慧平台运维好,把市内补短板的停车设施建设好。

二、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正审核、择优录取。

三、具体内容

(一)招聘岗位职责

1、提前告知车主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督促车主缴费,并向车主提供等额票据。

2、推荐车主下载安装“湘行天下”APP并注册或关注“湘行天下APP”微信公众号,并且督促欠费车主补缴欠费订单。

3、指挥车辆安全有序进出泊位,沿道路顺向依次停放在停车位区域内。

4、工作时段车辆在停放期间,如发生事故、损坏或者车内财物丢失情况,及时报告负责人,属于违法犯罪要报警。

5、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2、年龄45岁以下,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人员;

3、能熟练使用电子设备;

4、有C1/C2驾照或能骑行电动车;

5、普通话吐词清晰;

6、具备较强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执行力,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意识;

7、有服务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时间

两班制:上午班7:30-14:00 下午班 13:30-20:00 ,上六休一。

(四)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本人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452850115@qq.com报名。

2、现场报名: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公司现场填写《应聘报名表》报名。(现场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五)招聘程序

报名→审核→面试→公示→体检→聘用。

(六)审核程序

由静交投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七)面试程序

面试由公司组建面试评委小组,对入围人员进行现场面试并打分,并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后确定拟招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八)岗位标准、薪酬待遇及合同签订

招聘人员薪酬约3000-5000元,具体薪酬按公司绩效考核及有关制度确定,购买社保,并按照《劳动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通过后根据公司要求到二甲及以上医院(指定项目)进行体检。

(二)根据公司指定时间携带身份证、体检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时到岗。

咨询电话:

0731-86456368   15580042850

报名邮箱:

452850115@qq.com

公司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易宝产发大厦5楼


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责编:刘琼

来源: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