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会召开

    2021-06-15 16:07:14

会议现场。

第四届“最美岳塘人”表彰现场。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先进单位表彰现场。

陈爱民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康艳)6月11日,湘潭市岳塘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会。区委书记陈爱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肖定安主持,区领导颜谦、黄珂、周中秋、朱海林、黄浩洋、邹灿、杨欣荣、周亦农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第四届“最美岳塘人”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在2018-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的决定》。

现场,尹延庆等10名第四届“最美岳塘人”、区城管执法局等2018-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先进单位、吴卫等2018-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先进个人、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文敏而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陈爱民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经千辛万苦,成绩来之不易。岳塘区作为全市深文和创卫工作主战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攻克了无数的艰难险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热情参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始终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陈爱民强调,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利民惠民,荣誉更需珍惜传承。通过“一创一深化”,区域发展基础更加厚实、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管理日益规范、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永无止境,更需在坚守担当中奋力前行。要坚持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构建职责明晰、落实有力、快捷高效的长效管理体系,推动“善建”向“善治”、“善管理”向“善服务”转变,真正管出秩序、管出效益、管出品位、管出文明。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要求,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错误思想,主动克服“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懈怠心理,坚持标准不降、保持力度不减,高标准建设“八大环境”、持续推进“七大行动”、大力开展“四大品牌活动”,引导和推动全社会自觉践行文明观念,彰显城市文明。要努力服务区域发展大局,充分利用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两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宣传和展示岳塘区新成就、新面貌、新素养,真正将创建成果转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要真正夯实群众参与基础,以群众幸福为追求,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群众立场,多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真正获得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同、真心拥护、大力支持。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