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女子大意丢失手机 民警迅速帮其找回

    2021-06-13 22:0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赵慧岚 李会生)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祁阳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一件件好事实事暖心事,进一步接近警民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6月12日上午11时许,刘女士匆匆跑进黎阳路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一部价值数千元的苹果手机突然丢了,请民警帮忙寻找。

原来,当天刘女士在市区某超市购物时,因走得匆忙,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该超市的一沙发上。为迅速获取信息,民警分头开展工作,一方面调取刘女士提供的时间点和大致地点范围内的视频监控,另一方面在相关区域内调查走访事发时的有关情况。经过工作,民警很快就找到了捡到刘女士手机的另一名女子。通过做工作,该女子将手机交还给了民警。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找回来!”刘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一直说着感谢。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