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举行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2021-06-11 15:41: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亮) 6月9日,韶山市举行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站应邀授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湖南的实践、湖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点任务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培训后,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