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任湘乡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06-11 10:54:5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树理)6月10日,湘乡市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湘潭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刘新文宣读任职命令:湘乡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赵新文任湘乡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湘潭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龚政军,湘乡市领导彭建平、龙科、贺青出席任职会议。

刘新文代表湘潭军分区党委向赵新文同志颁发任职证书,并对他担任湘乡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工作在人武一线的市人武部全体指战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刘新文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坚持学习引领,强化目标牵引,认清形势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做贡献;要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对表政策法规、规范制度机制、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优化民兵后备力量建设,为全市科学发展、绿色发展保驾护航;要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紧盯一流树形象、紧盯重点促提升、紧盯双拥聚合力,军地同心、砥砺奋进,在新起点上开创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新文表示,党管武装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唯有立说立行、务实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发扬湘乡市党管武装的好传统,奋力开启党管武装工作新征程。坚持忠诚管武装,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规范管武装,始终做到恪尽职守;坚持务实管武装,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坚持用心管武装,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