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学史崇德”红色茶园行活动 

    2021-06-10 16:1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孝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上午,县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学雷锋”志愿者治安巡逻总队部分骨干来到杨梅山镇香花村茶园自然村开展“学史崇德”红色茶园行。



“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悟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志愿者党员、部分骨干优秀志愿者在郴州好人余新国带领下,来到了余经邦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倾听余经邦的故事讲解。接着参观了白零嫒故居、红军伤病员住房、茶园农会旧址(工农武装兵工厂)等地。大家身穿志愿者夏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活动让志愿者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和培养志愿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雷锋”志愿者治安巡逻二大队队长说:这次开展“学史崇德”红色茶园行活动十分有意义,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作为一名志愿者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