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第二十八期科干班开班

    2021-06-10 15:33: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婧 刘安荻)6月8日上午,湘潭县第二十八期科干班开班,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的52名科级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和党性锻炼。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执政本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乐于奉献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为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钻研思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握学习重点,做到“精通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全面的”,要讲究学习方法,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学员樊超表示:“ 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熟悉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对我的工作能有很大的帮助。”

学员周琼宇表示:“对于我们年轻干部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提升本领,锤炼党性,开拓视野的一个平台和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更好地服务好本职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