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中学今年9月正式开学 可开设100个班 容纳4500名学生

    2021-06-10 15:3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学)6月9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率县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环保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天易中学现场办公,对学校建设和配套设施保障工作进行调度。

天易中学位于易俗河镇赤湖村,占地面积200亩,建设面积15.9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亿元,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可开设100个班级,容纳4500名学生。学校自启动建设以来,各项工作总体推进顺利,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

现场办公会上,学校负责人就学校概况、配套设施保障工作等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天易中学开学前各项工作,段伟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注重协调,做到咬住目标不动摇、精诚团结不懈怠、安全至上不疏忽,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督促到位、配合到位、落实到位。同时,段伟长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项目验收、环评工作,要在教师编制、招生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要规划好周边公交线路,为天易中学师生出行提供便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