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大忠桥镇赴云南开展反电诈宣传

    2021-06-10 10:54: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名锋 卿丹)为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好涉诈、涉毒高危人员管控工作,祁阳大忠桥镇反诈、禁毒宣传工作组远赴云南西双版纳市,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专项行动。

在云南期间,工作人员与西双版纳打洛派出所联系,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大忠桥籍外出务工人员、经商创业人员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与反电诈宣传,引导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组还对在云南的大忠桥籍涉毒人员相关情况基础信息进行逐人采集,采取分级管控措施,对重点人员开展一对一的禁毒宣传和尿检。

本次外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计发放禁毒、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在外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和反电诈意识。

在西双版纳打洛边境工作的大忠桥籍乡亲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影响力,带领身边的亲朋好友抵制毒品,远离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