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传递文明 心系考生情暖祁阳

    2021-06-09 22:36: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湘音)今天是高考的第三天,在祁阳的大街小巷,还到处都能看到带有“爱心送考”标记的公交车、出租车,他们践行初心,为学子们的顺利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我怕考生迟到,运送时我比他们还紧张!”6月7日13:30,祁阳二中考点前,平安出租车爱心司机张建民略显激动。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但他还是很紧张,顺利将考生从康强路送到二中考点。

6月8日7:40,在陶铸中学考点门外,连续参加爱心送考的祁源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汪冬山说:“这两天我在路上和考点周边已免费送了两名考生了,明天,我争取再免费送一个需要车的考生和家长,这也算是我为考生和家长做的一点贡献吧。”

6月9日13:40,“您好,我已经来到了椒山市场,您叫孩子下楼吧,我准时把您小孩送到陶铸中学考点。”驾驶员曾小民在电话中说。

这三天,参与爱心送考的“的哥的姐”很多很多,他们表示:“爱心送考”我奉献我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这样的爱心在祁阳能够持续传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