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第十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举行

    2021-06-09 15:00:15

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6月4日,岳塘区第十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举行。25名来自机关、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干部职工用热情洋溢的演讲,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唱响了安全生产主旋律。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无小事,生命第一名”……当天,选手们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或引经据典,或阐明道理,或列举事例,讲述了全区各条战线上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举措和故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来自霞城街道应急办的刘芳获一等奖。

岳塘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浓厚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