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2021-06-08 11:09: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谭云亮 谷蔡英 )炎炎夏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保障今年高考的顺利进行,宜章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一中、养正考场门口,全力维护考场周边秩序,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悉,为做好高考保障工作,该局早宣传、早行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强化公园广场、街道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渣土调运的管理措施,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秩序。

6月以来,该局共整治占道经营夜宵摊300余家,抄牌人行道违章停车90余台;向城区10个重点监测的建筑工地及3家渣土运输公司发放高考学考期间暂停渣土调运的通知;从6月6日开始,县城区所有公园游园广场的娱乐活动全部暂停,向市民发放《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管的通告》100余份,劝导公园广场广场舞等文娱活动16次,劝导娱乐项目20家。完成人行道板维修200余平方,完成东升湖、文明北路、民主西路路灯控制箱维修。洒水压尘由平常的每天2次增加到4次。清洗主次街道果皮箱571个,欧美桶536个。合理调整垃圾收集时间,避开高考时间,每天晚上增加垃圾收集1次。



高考期间,该局将对考点周边加派执勤人员,不间断动态巡逻巡查,确保学校周边100米内无占道经营,道路畅通、路面干净、秩序井然,为高考学子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