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岗仙镇:学史力行 烈日炎炎助农插秧

    2021-06-06 21:33: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范时君)眼下正是芒种季节,在瑶岗仙镇狮子口大山脚下新坪村的田间地头,看到的是一派干群插秧繁忙的景象。来到新坪村党支部水稻种植示范点18号田,村支书刘友前带着党员干部正在田里插秧,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村年轻劳动力都外出务工了,留在家的都是老人,劳动力不足,刘支书组织了在家的党员和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干部一共27人,我们从6月3日开始,花三天的时间帮助完成了32亩水稻插秧。我们对这32亩都一一进行了编号,这样的示范田一共有21个。”村纪检员陈早辉说。

学史力行实干争先,服务群众见行见效。推进“田长制”,耕地抛荒治理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前正值耕地抛荒治理的关键时刻,瑶岗仙镇纪委干部协同新坪村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抛荒治理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着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益,确保抛荒耕地得到全面治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路线走深走实。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