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8:0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朱华银 卢毅)近日,宜章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谷火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邓中夏故居、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一次追寻红色记忆,聆听历史回响的党史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倾听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而不屈奋斗,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至死不渝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尊崇。

随后进行党史集中学习,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让大家的精神得到了洗礼和净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