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多方合力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2021-06-03 11:12:11



6月2日下午,苏仙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先后前往金海学校、市一完小东校区、廖王坪学校和市十二中学走访调研。




在金海学校和市十二中学,文建军一行来到门卫监控室、教工宿舍、食堂等地查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高考送考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文建军详细询问市一完小东校区工程进度、资金筹集、招生计划等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区教育局和学校要排除困难,确保9月份按时开学。在廖王坪学校和市十二中学,文建军重点对学校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河提进行了查看,并对镇政府和学校联动的护学岗人员配备及防溺水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作了重点要求。



文建军强调,学校要加强食品、交通、安保和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管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同时注重政府、家校合力,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苏仙区教育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