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光辉党史 起航奋进征程---中共湘潭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史宣讲进校活动

    2021-06-03 10:28:02

宣讲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周文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教育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上午,中共湘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立新赴湘潭县第十中学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湘潭县十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立新同志就学史明理中明“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理,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需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又生动的诠释。他用大量的历史事实,深入浅出地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让老师们在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形象和生动的革命故事中,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仰、信念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明的这个理坚决落实到行动中去,做到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