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儿少工作集体

    2021-06-01 09:53:11

傅国平在赵家洲中心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傅国平向天易金霞小学的孩子送上节日礼物。

傅国平一行与江声实验学校英语教研组教师座谈交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5月31日,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先后来到赵家洲中心小学、天易金霞小学、江声实验学校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儿少工作集体,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工作者表示诚挚敬意。县领导周贤、谭捍卫、陈虹伶及县教育局、县妇联、易俗河镇中心校负责人等参加。

在赵家洲中心小学、天易金霞小学,傅国平慰问了两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关切询问小朋友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傅国平强调,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尤其要关心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学习、快乐成长。

傅国平还来到江声实验学校,与该校英语教研组教师交流,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表示感谢。傅国平指出,少年儿童是未来、是希望,培养少年儿童的事业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广大教师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作出更多有益探索,共同擦亮湘潭县教育的“金字招牌”。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