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团县委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2021-05-31 11:10:30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卓志萍)“您好,疫苗接种请在这边排队”“大家不要拥挤,没吃早餐的要先去吃早餐,不能空腹接种疫苗”……近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梅花农贸市场三楼方舱接种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朋友进行宣传引导、介绍接种注意事项,告知接种流程等,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助力疫苗接种,守护全民健康。

自5月18日起,保靖团县委组织各单位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在行动”的方舱接种志愿服务,县妇联、税务局、职专、执法局、教师发展中心等多个单位积极响应。志愿者们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在全面推进全民接种工作中,志愿者们多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进一步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的必要性,提高疫苗接种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百余名志愿者在方舱接种点已发放疫苗接种宣传单1万余份,志愿服务2万余人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推动了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暖民心,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