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湘潭县宣讲

    2021-05-14 16:54:04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勇作宣讲报告。

县委书记傅国平主持宣讲报告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5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湘潭县,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勇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傅国平主持,段伟长、周贤、唐剑恒、刘铁强、谭海洋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各部委主持日常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天易经开区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李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傅国平就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压紧工作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全力确保实践活动办好办实。傅国平指出,全县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上,推动湘潭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结束后,李勇还走进石潭镇横街社区,向镇村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李勇希望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