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10:56: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5月13日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会后,祁阳公安局随即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民警职工思想,打消顾虑,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沈拥政及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局正式在编民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陆强耀同志主持。

在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基础上,沈拥政同志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攻坚期、爬坡期、深水区”,全县公安机关务必筑牢政治忠诚,向顽瘴痼疾发起攻坚决战。沈拥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打消侥幸心理,全面检视问题;二是要进一步打消顾虑,开展全员自查自纠;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充分准备,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三是要进一步将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贯彻整个教育整顿始终;四是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以专项整治为载体,助推建立查纠整改长效机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