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2021-05-14 08:0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唐心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5月13日,祁阳八宝镇中心小学组织党支部、少先队代表前往浯溪公园开展“弘扬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实践学习活动,感受陶铸同志的革命事迹和爱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和少先队代表驻足观看陶铸纪念馆里的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认真聆听着陶铸同志的革命事迹和光辉历史。陶铸同志光明磊落、坚持真理的革命情操,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的崇高精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深深的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师生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陶铸同志同志一心为民、一生为党的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认真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