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5-13 12:07:0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家骏 胡强盛)4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赛区奖项,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马家骏、彭晶、马旷组建的“浙帆行”团队策划设计的《船行有声·红色组曲》斩获华中赛区一等奖;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赵舒妍、周旭颖、柳馨怡、阳婷组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团队策划设计的《印象浙江·赤心传承》获得华中赛区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支持单位。大赛以“青春追寻红色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领大学生深入学习红色文化,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大赛吸引了全国597所学校的3097支团队参赛。

自2月份大赛通知发布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在王美霞、陆利军、王亚辉、胡强盛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认真搜集整理浙江省红色旅游资源,仔细分析其红色旅游市场,对设计作品不断打磨,最终在评审中脱颖而出。

此次竞赛系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首次派出队伍参加,初次参赛即荣获佳绩,展现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反映了学校教育教学的良好成效。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