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富市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手抄报比赛

    2021-05-13 11:1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欣 马晓颖 刘明亮 )为培养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展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5月12日,祁阳文富市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少先队员“童心向党”手抄报比赛。

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本次诸多参赛作品设计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字迹端正、清晰、内容切合主题。一幅幅美丽的作品,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个秀丽的汉字,都体现出学生们独具匠心的书香气息,让人有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本次手抄报比赛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全校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培养了学生们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良好习惯,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学生从小立志向,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