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八宝镇教管中心举办全镇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2021-05-13 08:32: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周萍   李满阳   毛姣)为了促进教师的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5月12日,祁阳八宝镇教管中心在黄市完小举办了全镇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赛场上,老师们科学的教学设计,激情的教学语言,精美的教学课件,都深深地吸引着学生和评委们的眼球。其中,王晶老师自信从容、富有激情,突出学生主体地位,结合抗疫英雄这一热点,对抗疫精神进行了赞扬,升华了主题,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张莉老师的音乐课别出心裁,以拍手的方式教授学生学习音乐节拍,电子琴弹奏《蜗牛与黄鹂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积极感受,大胆表现。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是对全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激励着全镇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