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天合传媒产业学院正式启动

    2021-05-12 12:38:12

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申洁鑫 摄影:申洁鑫 周志望)4月29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天合传媒产业学院启动仪式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817会议室举行。该学院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湖南天合智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智造”)共同打造,这也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构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模式的又一次实践。

活动现场 申洁鑫/摄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林铁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与天合智造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知识提升的平台,将学生锻造成优秀的新媒体文化产业人才。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向占宏代表学校为天合智造董事长毛友权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表示,构建天合传媒产业学院,是学校注重产教融合办学理念的体现。将学校与企业的优势结合,在实习实训、品牌共建、创意创新、人才孵化、项目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度协作,会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

启动仪式结束后,毛友权为在场学生作“要学会踏踏实实干好一件事”主题讲座。他从后期视频制作的流程、大型综艺IP项目后期制作发展历程、优秀视频制作人才核心素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爆款综艺的后期制作过程,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天合智造暑期训练营,提升专业技能。同学们表示,毛友权老师的分享贴近实际、鲜活生动,既有较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同时也非常期待天合传媒产业学院未来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与锻炼的机会。


毛友权现场讲座 周志望/摄

“你好大湘西”公众号创始人阳明明、湘西州作家协会副主席黄摩崖、天合传媒产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志望、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毛璐璐、旅游管理系主任陆利军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