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组织学习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

    2021-05-08 22:00: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 黄勇)5月8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严肃换届纪律资料选编》,并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学习换届政策和纪律,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换届选举相关的政策法规,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用人上不正之风进行战斗,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