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局组织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培训

    2021-05-08 16:5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 李宇立 李会生)5月7日,祁阳公安局组织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培训。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教育整顿专班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就查纠整改阶段“六大顽瘴痼疾”和“七查”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要切实认清形势,抓紧推进规定动作落实,在正确把握政策的前提下,解决“老问题”、防止“新问题”,以自我查摆和对照检查的深入性,做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确保自查实效。二要坚持刀刃向内,要明确工作思路,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全力组织查处,增强线索核查的力度,并全面夯实专项整治成效,列清单,定时限,明责任,建台账,确保源头治理有力有效。三要做好统筹兼顾,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值班备勤,自觉接受省、市督查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上级督导、指导工作,并始终坚持开门整顿,强化成果转化。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