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委政法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07 09:22: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7日讯(通讯员 陈文媛)近日,县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宣讲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航主持,邀请县委党校工会主席、讲师廖郁荣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宣讲报告。

会上,廖郁荣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展开报告: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内容,重点突出党史教育,不断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关键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