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祁阳一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05 23:1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通讯员 桂巧艳)为 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5月4日,祁阳一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活动前期积极筹备,认真准备了200道党史知识的竞赛题库,分成两个有奖问答竞赛组。竞赛现场,热情高涨,人潮涌动,问答有序。大家在轻松愉悦氛围中,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的洗礼。“加强党史学习,是我们每个学生的必修课。”现场一位荣获竞赛一等奖的学生,扬着手中的获奖证书与奖品,自豪地说道。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加强了对党的认识,真正做到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