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开展校园保安员业务技能培训

    2021-05-03 16:4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日讯(通讯员 伍发明 李会生)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校园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3日,祁阳公安局联合教育局、祁阳二中、安盾保安有限公司在祁阳二中举办校园保安员业务技能培训暨“护校安园”工作推进会。

会议紧紧围绕校园保安人员职责,通过鲜活的身边事例的讲解,诠释了做好保安员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指出,安保人员足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熟练地技能是保障师生安全的一道坚实防线,会议要求安保人员要不断强化防暴意识,不断提高防暴技能,为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夯实基础。

此次培训包含了校园突发暴力事件处置、安防器械使用、消防灭火器材使用等一系列内容。培训过程中,教官亲自示范,详细讲解,保安员们认真听讲,亲身体验。祁阳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保安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