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1-05-02 23:23:43

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黎红梅 摄影:凡响)4月25日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在实验楼1401会计实验室为经济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苏玲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现状,联系儒家教育思想、长征精神女排精神生动形象地论证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阐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望,指导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跟党走

苏玲指出:理想信念是我们的精神之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就会缺钙,会得软骨病。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要树立远大理想、确定未来方向、坚定崇高信念,永葆激情与热情,勤于善于学习,锻炼优良品质,掌握可靠本领,勇于担当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历时两个小时的党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家对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