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02 23:21:27

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文炳勋 摄影:汪洋)明史知今,鉴往知来。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2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715会议室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湘愚主持。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文炳勋领学《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副校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刘钟理作了题为四个自信践行新的使命的中心发言副校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郭国强作了题为学史增信,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学史增信”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肖湘愚指出,大家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比较紧此次学习研讨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自学,中心发言的同志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比较扎实,成效较好。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巩固“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成果,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习增信”专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

肖湘愚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相互促进,做好“三个转化一是将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每个党员的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有序开展教学、管理、建设各项工作将“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于当担勇于作为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开好新局,重点抓紧雷锋校区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五育并举”,不断完善适应新情况、新要求的办学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将“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教职工教书育人的动力与本领,使之担当起培育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担当意识、过硬本领能力、不懈奋斗精神的时代新人的重任。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