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走失多日 民警助其回家

    2021-05-02 17:27: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祁阳县公安局本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日,该局茅竹派出所警务人员“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并得到了家属肯定。

5月1日晚23时许,茅竹派出所接群众反映,在茅竹镇大塘村省道边有一名老人正独自徘徊,疑似迷路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无法正常交流,回答不出自己的身份信息、家人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有效信息。民警迅速开展走访,并反复询问核实老人的身份。经多方努力,最终得知老人叫名字及住址。原来,老人有轻微精神失常,于2021年4月28日走失,随后民警驾车将老人家送回了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