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追回丢失手机

    2021-05-02 17:2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4月30日,祁阳县公安局黎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称县城某超市有一顾客手机遗忘在收银台处被人捡走了。由于手机微信、支付宝里面存放的有资金,还有不少的个人信息资料比较重要,失主心急如焚,于是便向县公安局求助。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调取了超市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发现报警人谭女士的手机被一对夫妻捡走,目前手机已关机。民警通过不断的走访摸排、调查取证等方式,最终获得了捡手机人陈某的家庭住址,民警赶到陈某家中,经核实,证实陈某捡到的手机就是谭女士丢失的手机。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谭女士紧紧的拉着民警的手感谢道。一件小事,一次用心,将群众的每一次求助都放在心里,落在脚下,这就是祁阳县公安局民警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诠释。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