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暨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2021-05-01 09:4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日讯(通讯员 杨坤)4月30日,祁阳羊角塘镇对辖区内各类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着力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烟花爆竹零售店、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进行重点整治,确保群众过一个安稳和谐的“五一”劳动节。

整治中,全镇驻厂干部全部下到联点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将检查结果反馈到企业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问题,立即停工,待整改完成后才能复工。在各主要路口和学校周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惕性,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严厉查处不戴安全头盔、随意搭建雨棚、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排查安全隐患89处,立即整改73处,限期整改16处,确保排查的所有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在交通安全方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劝导违规驾驶员25人,拆除雨蓬14件。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各类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高了各安全生产企业主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也提高了羊角塘镇群众安全文明驾驶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