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医保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10:47: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冯勇志)4月27日至28日,祁阳县医保局连续两天举行“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和党员集中轮训专题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查组全程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波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学习辅导,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冯宝君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启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解读了党史百年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是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百年,是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百年,也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百年。

县医保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既有祁阳革命先辈丰富详实的史实资料,更有系统深刻的理论阐述,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和触及思想洗礼课,对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