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1-04-30 10:25: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4月29日下午,祁阳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宣讲及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桂卫平作专题报告。桂卫平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整个宣讲内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实例,在座卫健系统党员听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宣讲,不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更是激励大家迎难而上,做好“十四五”卫健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切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