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天宇第一城小区供水设施改造协调会

    2021-04-29 21:3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柳卫东)为解决天宇第一城供水设施陈旧老化问题,提高供水服务能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4月29日上午,祁阳县天宇第一城住宅小区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协调会在县自来水总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介绍了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此次改造涉及天宇第一城小区362间商铺和1431户住户地下管网、楼栋管道、入户水表及加压泵房等供水设施的改造和新建,共计改造DN100mm以上地下管网5.8km、DN100mm以下楼栋管道4.5km,安装入户智能水表1431块,按标准改造3座加压泵房。

各参会部门就改造工程做表态发言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家都表示要全力配合,为供水设施改造提供最优服务和施工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指出,天宇第一城小区供水设施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能有效改善居民饮用水水质,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做好小区居民有关改造施工的宣传解释工作。供水改造工程要分区逐步推进,县自来水总公司要发挥主体作用,考虑多方因素,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改造施工力度,相关街道社区、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圆满完工,真正为老百姓谋福祉。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