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8 14:47: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蓉  郭雨荫)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热潮,4月26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党史知识竞赛北片区预赛在祁阳举行。来自北片区机关本部、各县区公司组成的10个代表队、40名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笔试、知识抢答、党史知识普考三个环节构成。25日晚上,各队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笔试;26日上午开展了团体知识抢答,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选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沉着应战,用饱满的精神气、胸有成竹的自信,轻松答题,充分展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融会贯通。

比赛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罗志平跟与会人员分享了“四渡赤水”等红色故事、身边故事,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折不扣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赛后,全体人员前往浯溪公园,开展“学史增信强担当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活动。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了《弘扬松树风格 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促进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忠诚尽责中担使命,在办好实事中开新局,为当前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