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27 11:4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雷顺华)4月26日上午,祁阳县妇联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小娟为全体党员讲述“中国妇女运动史”专题党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研究成果的宣传,切实解决好妇女儿童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但要明理,更要增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弘扬红色文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