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快警为民解忧赢称赞

    2021-04-27 08:4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了!”4月26日上午,祁阳一老人李某冒雨手捧一面写有“热情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位于陶铸广场的祁阳县公安局1号快警平台,将锦旗送到值班民警黄青的手中,感谢民警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月21日上午10时许,1号快警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县城某小区2栋有一名精神病患者病情发作,请民警协助送医治疗。接警后,中队长黄青带领民警周劲松,辅警张锋和成龙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精神病患者楼下就听到传来患者的吼叫声。经了解,患者小李28岁,身高一米八以上,体重九十公斤,病情发作,不能自控。民警们立即协助其家人将小李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后,当事人父亲李某特意赶制一面锦旗专程来到1号快警平台,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