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一中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有声有色

    2021-04-27 08:41: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席少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兴县,知识产权立国”“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发明创造是一个民族强大生命力的源泉”……走进祁阳一中,扑面而来的标语振奋人心,一块块展板给人启迪。4月26日,祁阳县2021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该校举行。

为搞好本次活动,祁阳一中迅速行动,着手准备了相关讲座、专题片、科技创新课堂、主题班会、板报制作等活动,在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中广泛宣传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工作,努力增强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同时,全面展示了该校知识产权教育推进成果,彰显了该校作为湖南省知识产权教育示范校的独特魅力。

多年来,祁阳一中致力于推进知识产权进校园、落实到课堂,注重培养学生尊重知识产权、崇尚创新的精神情操,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逐渐形成了鲜明的特色,2020年成功申报为湖南省知识产权教育示范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