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27 08:32: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嶷嶷)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5日上午,祁阳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局党组书记李志刚的“学史增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担起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学习的常态化机制,从党史中源源不断得获得增信的力量;通过针对性、问题导向性的学习,寻求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畜牧水产领域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的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畜牧水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