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出入境高效优质服务获企业主点赞

    2021-04-26 11:08: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君 李会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祁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将教育整顿与文明窗口创建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积极引导民辅警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立足自身岗位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效。

祁阳富福制衣有限公司是祁阳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2011年入驻祁阳县工业园区,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加工牛仔服装,产品远销欧美,年产值近10亿元人民币。近期,公司急需前往香港洽谈原材料供应事宜。考虑到疫情影响,出境的限制可能会很多,该公司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了人口大队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希望能够提供指导帮助,助力自己及时办理出入境手续。接到诉求后,大队长柏林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电话沟通,第一时间向市公安局及省公安厅出入境部门取得联系并得到支持。在省厅和市局的指导下,按照往来港澳地区签注有关规定,祁阳公安局立即为申请人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很快就完成了受理、审批、制证一系列流程,最终成功给申请人办理了其他签注,在香港停留不超过15天,为公司争取到业务洽谈的宝贵机会。

4月25日,当民警把签注好的证件递交到申请人手上时,企业负责人对出入境的工作效率和人性化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企业和员工省心省力。”祁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柏林介绍,为助推企业出入境服务事项快速办理,为本地经济繁荣腾飞保驾护航,窗口特别为全县企业的多人出入境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他们还提供上门走访、送证等服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