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教管中心举行“庆五一”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04-26 10:5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肖梅梅)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4月25日,祁阳文明铺镇教管中心工会组织全镇教职工开展了“庆五一”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成四个小组,小组赛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交叉淘汰,最后决赛出冠亚军。

赛场上,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大家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宏文一队取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文明铺镇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