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陶铸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节活动

    2021-04-25 08:5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超 刘志琴 蒋映莹)为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倡导良好的阅读习惯,传承红色经典,4月23日,祁阳陶铸图书馆联合宝塔小学开展 “世界读书日”读书节活动。

读书节启动仪式中,祁阳陶铸图书馆为宝塔小学捐赠了1500本图书,这些图书是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阅读兴趣,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精心挑选的党史、文学、艺术、科学等各类图书。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陶铸图书馆在宝塔小学课余时间还开展了首次“红色”流动服务,为学校师生免费办理借阅证100余张,图书流动服务车上的1000多册图书免费供他们借阅,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历程,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借阅学习有关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的藏书,对于学生课外阅读有着积极的意义,促进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