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观音滩镇持续推进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2021-04-25 08:4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海波)为切实保障观音滩镇道路交通安全,持续推进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近日,观音滩镇联合经开区交警中队、应急办、执法大队等单位利用农村赶圩日,再次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整治行动。

G356国道沿线观音滩辖区路段执法人员全面检查电动车驾驶员未戴头盔上路行驶、违规加装遮阳伞等违规情况,叮嘱他们骑车出行一定要带好头盔,保证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2台,工作人员20余人次,检查各类过往摩托车、电动车100余辆。现场查处了未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5起,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及处以50元的罚款。另查处了30余辆违规加装遮阳伞的摩托车、电动车,当场拆除并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此次行动采取了有力措施,对违规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驾驶员起到了震慑作用,切实保障了观音滩镇的道路交通安全。


责编:周争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