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22 09:16: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成果,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4月21日,祁阳龙山街道办组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办、交警低速中队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光明十字路口、民生北路、盘龙路、祁阳一中等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过往车辆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是查处两轮摩托车、电动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雨蓬等违法行为。整治过程中,对非法安装雨蓬的摩托车一律当场拆除,并现场向驾驶人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及文明行车相关知识,提醒驾驶人员安全驾驶,切实保证自身安全。

此次行动共劝导违规驾驶员30余人,拆除雨蓬20余件,暂扣无牌无证车辆20余辆。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营造依法严查道路交通违章、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