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021-04-21 10:3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勇)4月20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度党员轮训开班仪式。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讲师付月香从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报告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环环相扣,脉络清晰,为党员学习党史送来了催人奋进的精神食粮。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再一次深刻而强烈地感受到,初心和使命是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安身立命之所,是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内在的、必然的要求。作为共产党员,要继承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轮训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祁阳的蓝天碧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