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卫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绿色环保促健康

    2021-04-21 10:3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你们这个活动搞得好,让我了解了很多知识。待会买完菜回去,我就把房屋周边的杂草杂物清理掉……”4月20日,在祁阳县城天宇第一城广场上,县卫健局工作人员摆放爱卫月活动相关知识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除四害”防疾病、健康教育处方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防毒拒毒等知识,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形成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4月20日上午,祁阳县卫生健康局和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县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在天宇第一城举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截止下午2时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除四害”药品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70余人。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我们把爱国卫生运动和党史宣传教育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为群众送健康,送服务,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志愿者唐祎如是说。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的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祁阳县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